多方退守5日均线 静待5月经济数据出炉

2010年06月10日 15:26  长城证券 我要评论

  早盘沪指在2555-2566点的窄幅箱体,终于在临近午盘时向上被突破,午后一度再创盘中新高但仍未能翻红,随即再度放量回归至箱体上沿处震荡。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第叁次正式协商将于明日举行,福建板块首次影响午后集体活跃,个股多数大幅放量拉升,但持续度有待观察。

  板块上百元股、小盘、福建、智能电网、物联网涨幅靠前,但权重股整体呈现偃旗息鼓的态势,中信银行和宁波银行昨日制造涨停的席位确为本栏判断的敢死队所为,跟风盘今日纷纷卖出,导致机构资金为主战场的沪指再度呈现出缩量,多方今日依然维持在5日线上方的休整,多空双方再度陷入僵局,静待明日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出炉后市场的动向,操作上可关注资金流向,局部热点机会仍可小仓位参与。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