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or持币明天关注三点

2010年06月10日 16:10  中国证券网 我要评论

  今天早盘两市分别低开,昨天尾盘拉升的金融股今天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受消息刺激的林业板块也只是在早盘风光了一下。午后受期指合约大幅跳水影响指数也出现较大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盘于2562.58点,跌0.82%,成交820.8亿元;深成指数收盘于10222.22点,跌1.2%,成交870.8亿元。

  从全天盘面看跌幅最大的无疑是昨天最风光的金融银行股,权重股的调整导致沪指低迷不前,呈现低位震荡走势,一直在5日均线上方徘徊。昨天大阳线之后今天横盘一整天,以消化获利盘。在早盘就指出了(从技术指标上看,大盘有分时震荡的要求,金融股也可能出现回踩过程不过幅度应该不会很大,这也不影响反弹向上的趋势。如果今天早盘开盘继续延续昨天下午的反弹就要密切注意2614和2635的阻力。我更趋向于前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走的更远。)但今天个股变现还是不错的没有跟随大盘萎靡不振,特别是创业板的表现全线上涨。还是那句话现在我们就是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

  从目前技术形态上来看日线趋势还没有走坏, 大盘只是昨天在遇到2583一线压制后的回落调整,早盘提示的小级别调整也顺利展开。预计明天早盘还有回踩要求,小时级别上10小时均线和5日均线都在2546附近明天需要关注此点支撑。明天还需要注意两点就是一5月经济数据的公布。二明天是大假前的最后交易日可能持币过节气氛比较严重谨防涌现恐慌盘。明天即使再次出现弱势震荡也不用过分恐慌属于正常走势,但大家要注意手中个股形态如果指标严重高位或顶背离形态可以适当考虑换股操作。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