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重洋的知识产权博弈》观众征集

2010年04月22日 17:03  CCTV-对话 我要评论

    他,为着一起知识产权案件打了整整六年的官司;他,把这场知识产权的博弈从美国打到了中国;他,打赢了“中美知识产权第一案”,打破了美国专利壁垒神话;可是他,今天还在知识产权维权的道路上艰难前行。

    他就是浙江民营企业家陈武胜,六年前,美国500强公司莱伏顿的一纸诉状将他推上了知识产权较量的舞台,用了整整3年时间,他打赢了这场官司却已不堪重负;没想到的是,官司打赢后的仅仅36天,另一家公司又将他告到了国际贸易委员会,针对他的337调查随之展开。面对接踵而至的知识产权博弈他将如何应对,又有什么样的高招,又怎样将知识产权的烽火从大洋彼岸引到了中国大陆,在两个不同的环境中的知识产权较量又将有什么样的结果?

    《对话》将于世界第十个知识产权日2010年4月26日晚,邀请陈武胜与中外知识产权专家共同剖析这场跨越重洋的知识产权博弈。欢迎关注此话题的社会各界人士来到现场参与谈话。

    时间:2010年4月26日(周一)晚 18:30
    地点:海淀区工运学院(劳动关系学院)

    联系人:张晓蕾
    联系方式:68500254
    klytinny@sohu.com(请将您的姓名、身份、联系方式发邮件)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