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主持人第一次进行消费调查发布

2010年03月15日 21:0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3月15日晚20点,备受瞩目的CCTV3·15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步直播,本届晚会的主题是“新规则、新动力”。

    【十大行业满意度调查  消费线索征集令  315互助平台  315消费投诉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进入中国网络电视台3·15专题

    晚会公布了12315热线投诉热点和十大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的一些集中问题,具体如下。

    陈伟鸿:接下来我们共同关注一下010-12315热线投诉的情况,到目前为止,我们一共接到了3086个热线电话,在投诉方面,商品类主要集中在家用电子电器和日用百货方面,服务类的投诉主要集中在电信服务和居民服务方面,总的说起来,热点问题就是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和合同服务问题。本届315晚会,我们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QQ,飞信,新浪,搜狐多家媒体的调查,一共十个行业是观众反映比较集中的,我们看看十大行业当中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在网络购物方面主要问题是货不对版,其次是虚假宣传问题,IT产品主要是维修难,价格贵,化妆品是虚假广告宣传,化妆品功效达不到宣传效果。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多。房地产比较令人关注是物业管理没有选择权,地下车库归开发商所有问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