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继续磋商 今日下午闭幕

2010年05月25日 15:36  新华网 我要评论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郝亚琳、王慧慧)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25日进入第二天的磋商,预计将于当日下午闭幕。

  上午,由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共同主持的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开始了第二场小范围会谈。下午,将举行本轮对话全体会暨总结性会谈。

  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还将分别会见参加对话的美方主要代表。当日晚些时候,中美双方将就本轮对话举行联合记者会。

  本轮对话于24日上午开幕,胡锦涛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共同主持了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战略对话也在上午、下午分别进行了第一次小范围会谈和大范围会谈。

  在会谈中,中美双方着重讨论了中美双边关系、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推进金融改革以及双方在一些重大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上的立场和政策,达成了广泛共识。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