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沈阳:一张购房卡 优惠一平米房款

2010年03月26日 08:5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沈阳的春季房交会则直接用优惠卡来吸引人。一张小小的百姓购房卡,就可以减免一平方米的房款。

    今年沈阳房交会推出的百姓购房卡,简单说就是一张卡可以优惠一平米的价钱。那也就意味着买的房子越贵节省的钱也越多。前来领卡的市民排起了200米长的长队,市民只要填写一张表格,写明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就可以领取购房卡。而这个展板上显示一位女士就得到了六千多元的实惠。

    沈阳市民:想买四千一平米的,那不就省四千啊。

    沈阳市民:想在铁西买,那就可以省五千多。

    这次房交会共有102座楼盘参展,有64个楼盘承诺参加这次购房卡活动,这些楼盘每平米价格区间在2400到一万一千元,而且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楼盘。沈阳市房产部门提醒购房者,要与开发商谈完价之后再出示购房卡,以最大限度获取优惠。

    百姓购房网百姓购房卡项目部 部长 王浩达: 首先,要享受到参与楼盘所发布的各种优惠,在这个基础上再免一平方米。“先讲价、后亮卡、再付款。

    记者了解到, 沈阳房交会期间,“购房卡”还将继续发放,但每名购房者只能使用一次,不能反复或多次使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