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华晨中国走出低谷 2.2港元入货

2010年04月26日 13:47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4月16日介绍的卓悦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0653)走势强劲,至今已上升接近25%。

    去年汽车板块表现亮眼,但今年首季转趋平稳,不过仍有部份潜力股值得买入,如今天介绍的华晨中国,香港交易编号是01114。

    华晨由于出售中华牌轿车的业务,录得的一次性亏损比预期高,导致去年亏损16亿。今年的业务在内需推动下明显好转,如宝马汽车的销量增长90%,金杯轻型客车销量则增长40%。另外,华晨将与宝马合作,在内地开设第二家工厂,短期目标是把宝马在内地的产能提升到10万辆。

    另一方面,由于日本汽车近期受到丰田事件的影响,内地对欧洲品牌汽车的信心增强,预计未来国产“华晨宝马”销量有机会进一步增加。相信公司的最坏时刻已经过去,核心业务经重组后可看高一线。

    走势上,股价近日破顶后出现回吐,可以等待股价回落至2.2港元附近买入,中线目标看3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