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纯利按年增长230% 志高控股坐望7港元

2010年04月28日 09:18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空调销售旺季即将来临,同时,节能环保成为中央制定政策的一大方向,因此,今天介紹主要生产低碳、节能空调的志高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0449。

    内地推行“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志高中标产品占政策总产品量21%,位居各大品牌之首。志高的高效节能空调市占率超过五成,惠民工程实施至今,销量累计一百万台。另外,从6月1日起,国家将进一步提高空调能效标准,志高超过90%的产品符合新标准,再加上集团对自产的新二级能效空调提供“一年包换”承诺,更深入开拓高能效空调市场。

    集团在去年受惠于高效节能补贴及家电下乡等政策,纯利按年增长230%。志高空调今年的销售目标为250万台,预计今年获得的政府补贴也将加倍。同时,商用空调市场及海外市场复苏,产品售价普遍能提升5%-10%。综合各种因素,今年公司纯利将有最少50%增长。

    集团目前市盈率约8倍,较同业偏低。可以在6港元水平入,目标价看7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