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跳楼事件]深圳市政府:富士康员工跳楼 原因很复杂

2010年05月27日 08:14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富士康跳楼事件是今天最受关注的话题,在富士康跳楼事件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人们一直在等待着富士康公司的回应。富士康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台铭昨天专程从台北飞到深圳,就接连出现的员工跳楼自杀事件公开道歉。

    富士康公司企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郭台铭: 我向自杀员工家人、社会表示深深的歉意,希望媒体能客观公正报道整个事件。

    昨天下午六点,针对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深圳市政府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相关部门应对该事件采取的措施,并分析了事件发生的原因。

    深圳市政府发言人 李平:富士康科技集团发生的员工连续坠楼事件,是快速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转型期出现的特殊问题,是有其深层的原因,涉及员工、企业和社会多个方面的因素,情况比较复杂。

    李平还表示事件发生后,深圳市公安、卫生、劳动等相关部门和企业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许多努力,但由于问题的复杂性、严峻性,并未能有效防止坠楼事件的连续发生。对此感到十分遗憾和不安。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改善现有生活条件和管理方式,增强心理干预的针对性。多管齐下,防止再次发生坠楼事件。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