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世界杯]南非举行世界杯开幕式彩排

2010年06月10日 12:45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南非世界杯明天就要开幕了,这个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会,正以南非为圆心,向全世界扩散着一波一波的快乐激情。我想,无论是球迷还是非球迷,都能感受到世界杯临近的脚步。今天,就让我们先把目光先投向南非,看看迎接世界杯的最后冲刺。

    9号,将参加开幕式的表演者们组成游行队伍,前往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进行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同一天,众多知名歌手、乐队也齐聚足球城球场,象征性地启动国际足联世界杯开球音乐会。

    9号,将参加世界杯开幕式表演的一千多名表演者走上约翰内斯堡街头,前往足球城球场进行世界杯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他们吹起喇叭,载歌载舞,组成了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11号,这些表演者将向全世界展现一个美丽的南非,以及南非成功举办世界杯的决心。

    同一天,国际足联世界杯开球音乐会在足球城球场举行了象征性地启动仪式。开球音乐会将于当地时间10号在索韦托举行,届时,主唱本届世界杯官方主题曲“非洲时刻”的拉丁天后夏奇拉、格莱美奖获得者、美国歌手约翰•莱金德以及黑眼豆豆乐队等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歌手、乐队将为全世界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为世界杯助兴。据组织者介绍,该音乐会规模空前,将通过电视、网络等向全球直播。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