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世界杯是人类最大的集会

2010年06月10日 12:55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主持人:世界杯不不仅仅是一场球迷们的狂欢,它同时也是一场经济盛宴,那么世界杯的商业价值到底有多大呢,我们马上来电话连线《体坛周报》的副社长颜强,请他来为我们从经济角度来解读世界杯。颜社长您好!

    颜强:主持人好。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和奥运会和其他顶级赛事相比,世界杯的影响力和商业包装方面有什么不同吗?

    颜强:不夸张的讲,从时间传播的长度、广度和影响力深度来讲,世界杯都应该是咱们这个地球上最大的一种人类集会活动,所以说从经济意义上,它的传播效率和传播精准度是其他任何其他的人类经济活动所不能够相比的,包括奥运会。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