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世界杯]板球之国也疯狂 印度球迷“抢”球衣

2010年06月10日 12:53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印度人最喜爱的体育运动是板球,但四年一届的足球世界杯,在印度同样热度不低。印度北部加尔各答市的许多球迷,在世界杯开幕前,已经开始抢购心爱球队的球衣。不少商店卖到脱销。

    在加尔各答市的主要街道上,一些精明的商家借世界杯商机,已早早地做起了世界杯的生意,其中世界杯参赛球队的国家队队服最受印度球迷的欢迎,这名叫萨卡尔的印度球迷是阿根廷队的粉丝,由于没钱去南非现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因此他准备买一套阿根廷国家队的队服,在世界杯期间,和朋友们一起为阿根廷队加油。

    阿根廷队球迷 萨卡尔:我是阿根廷队的忠实球迷,我要支持阿根廷队,因此我来这买阿根廷的队服,因为我没法去南非现场观看比赛,但我会和我的朋友一起,穿着球衣为阿根廷队加油。

    南非世界杯将在当地时间11号正式开幕。印度当地商家称,随着世界杯临近,球衣的销量还将增加。巴西和阿根廷队的队服最畅销,在一些商店甚至已经脱销。

    店主 贾马尔:尽管世界杯还没开幕,但球衣的销量已经开始增加,我每天卖出10到12件球衣,阿根廷和巴西的球衣最畅销,我们进口的球衣每件售价100到500卢布,当地的一件球衣约80卢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