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世界杯]备战世界杯 各队大冲刺

2010年06月10日 12:45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世界杯是个大舞台,参赛的32国球队就是舞台上的主角。现在主角们已经陆续抵达,并开始了最后的备战。我们来检索一下其中的老牌劲旅和新生力量,估摸一下他们世界杯之旅的前程。

    意大利队:开启卫冕之路

    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9号抵达南非,正式开启了卫冕之路。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军方的安保人员早已荷枪实弹地在机场进行戒严保护。意大利的球员们则是神态自若,信心满满,队长卡纳瓦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四年前意大利队在德国赢了,意大利队可以完成卫冕任务,再次将金杯带回意大利。

    南非队:要让国家为之感到骄傲

    训练场上东道主南非队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自己的节奏。而首场比赛对于每一个南非人来说都是一场重要的战役,主帅佩雷拉也显得跃跃欲试。对于南非队来说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出线,还要让整个国家为之感到骄傲。
 
    阿根廷队:首发依旧扑朔迷离

    阿根廷的首发阵容依旧在扑朔迷离中,现在距离阿根廷小组赛首战尼日利亚还有三天,到时一切都将揭晓。在训练对抗赛中,输球的一方最后要接受惩罚,但如果世界杯上表现不佳,那绝对不是被踢屁股这么简单了。
 
    荷兰队:期盼罗本尽快回归

    在约翰内斯堡,荷兰队开始了他们的第2次训练,不过,因伤留在荷兰的罗本还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最近消息称,最乐观的估计,罗本三天后能与荷兰队汇合。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希望罗本能与斯内德在荷兰队的首场与的丹麦比赛中,双双首发出场。
 
    法国队:压力很大 多梅内克受批评

    法国队在克尼斯纳岬角的所住酒店附近继续训练。热身赛多梅内克所使用的阿内尔卡单前锋饱受批评,但亨利可能还是没有首发机会,因为法国主帅认为亨利已廉颇老矣,据法国媒体披露,多梅内克还将用古尔库夫取代迪亚拉。
 
    日本队:进四强要从打好首场开始

    在晋级世界杯的亚洲球队中,日本队的目标定得最高,打入四强。不过热身赛四连败,以及两场比赛后卫连入3个乌龙球,令世界杯前景不容乐观。主教练冈田武史在向队员强调努力训练的同时,还要求自己的弟子必须打好小组赛第一场与喀麦隆队的比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