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世界杯]各国球迷陆续抵达 美洲热风刮到南非

2010年06月10日 12:46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参赛球队陆续抵达南非,球迷们也纷纷追随而来。9号,数千名来自墨西哥、智利、巴拉圭、阿根廷、巴西等国的球迷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在机场,他们向人们展示了中南美洲球迷对世界杯的狂热。
 
    这些球迷当中,墨西哥球迷表现得最为狂热。他们戴着传统的墨西哥阔边帽,拿着复制的“大力神杯”,载歌载舞,为自己的国家队助威,他们制造的分贝远超其他国家的球迷。他们期待墨西哥队能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捧回真正的“大力神杯”。阿根廷球迷则身穿10号阿根廷队服或身披阿根廷国旗陆续出关,或许是由于经过了长途旅行,阿根廷球迷略显疲态,相对于墨西哥球迷温和了许多。不过,阿根廷球迷对世界杯的热爱却不输任何人,这名球迷绕了一大圈才来到南非。

    阿根廷球迷:我从多伦多来我先飞到阿姆斯特丹,然后飞到南非很长的旅行,很长 很长的旅行。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