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世界杯有了中国直接参与者

2010年06月10日 12:57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主持人:其实说到赞助商,有不少的赞助商他们挤破头都想打入世界杯,那国际足联对此有没有一些具体的要求?这届世界杯上有中国企业的身影吗?

    颜强:国际足联实际上已经把世界杯当做他们最重要的营销的一个平台,对于他们自己整体的赞助体系有着非常严格的一个保护措施,所以这届世界杯对营销的打击非常严厉的,中国企业的参与,我觉得应该是这届世界杯的一个亮点。在第二企业的赞助商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的新能源企业英利集团,这是在河北的一个企业,一个民营企业的身影。在中国本土市场上还有一个哈尔滨啤酒,它也是作为一个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的身份,当然哈尔滨啤酒用的是百威啤酒在中国地区的推广权益。所以从营销层面上来讲,中国企业的出现,我觉得让这一届世界杯增加了一些中国元素。

    主持人:非常感谢颜社长和我们共同分享您的观点,让我们非常期待这届的盛会。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