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川:中国的声音会越来越响亮

2010年04月10日 14:23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

    4月10日“从G8到G20:全球经济治理新架构、新原则、新力量”论坛举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世界银行常务副行长胡安-何塞-达布、美国副国务卿Robert Hormats、印度Bharti企业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印度工商会联合会会长拉贾-巴蒂-米塔尔、法兰西银行副行长皮埃尔-兰度以及英国标准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格里-格林斯通出席参加。

    在回答主持人劳伦斯·格林伍德的提问时,周小川表示,中国的声音会越来越响亮,会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重视。中国还会坚持,尊重由多国共同发挥重要作用的世界国际秩序,中国会继续注意倾听其他国家的关切。世界经济发生很大的变化,中国需要与时俱进应对这些变化。现在全世界越来越关注,倾听中国发出的声音,这既是一件好事,对中国来说也是一种压力,这也意味着中国要更加注意,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因为这与世界密切相关。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