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摘要: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年会(达沃斯论坛)于1月26日至30日在瑞士小城达沃斯举行,本次年会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

中国入世十年引达沃斯热议:和世界分享繁荣共赢

      中国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从世贸组织的新成员、参与者,逐渐成为推动者角色。各国企业在参与中国建设的同时,分享了中国市场成长的机会,中国自己也开始走向世界。

达沃斯年会闭幕 全球经济仍将保持复苏成共识

      为期五天的会上,全球政商界精英围绕“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这一主题热议全球经济形势和政经格局之变,而中国继续成为焦点。

达沃斯热议人民币:成为国际货币是必然

      欧元、美元和人民币的未来走向关系着欧元区的命运、中美关系的未来以及全球金融体系的重建。那么它们的前景究竟如何?



      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年会,将于1月26日至30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对本次论坛持续关注,并将在论坛期间的每天下午16:00新闻直播间中推出专栏节目《勤报达沃斯》,包括“直播连线”、“勤观察”、“高端访问”等版块,记者张勤、周雨霖等将为观众呈现对“冬季达沃斯”的全方位解读,与您共享思想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