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2010年05月12日 07:42  中国证券报 我要评论

  长江电力(600900)公司近日获悉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崔建民于2010年5月5日因病逝世。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将按相关程序增补新的独立董事。

  北矿磁材(600980)董监事会选举蒋开喜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吕宝顺为公司总经理、李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夏晓鸥为公司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通过公司200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江苏开元(600981)公司临时股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金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受让盐城国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陕鼓动力(601369)公布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董监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理财,2010年度理财额度在公司净资产(年初数)10%内提请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审批;通过续聘西安希格玛会计事务所担任公司2010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的议案;同意公司以346517272.54元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中国建筑(601668)公布2010年1至4月经营情况简报;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公司2009年年度报告;续聘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审计师;通过公司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案。

  中国重工(601989)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总股本6651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44元(含税);通过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决议;通过关于公司A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决议;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使用募集资金适时收购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新型中速柴油机生产线的决议。

  凯马B(900953)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拟分别为南昌凯马柴油机有限公司、无锡华源凯马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2010年技术改造投资计划的议案;选举产生公司部分董事及独立董事。

重要财经资讯:

4月数据再引加息忧虑 CPI上涨3%或成关键点

CPI创18月新高 M2增速连续5月回落

上海楼市调控细则近日出台 房产税征收亦将启动

股市操作必读:

5.12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5月12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券商最新评级 特别警惕七只个股风险

2638点 一年新低处“逃”还是“淘”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