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2010年05月12日 07:4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东北证券

    A股没有跟随外围反弹是因为昨日公布的CPI指数明显回升,第二季度物价指数将突破3%;4月信贷规模也比预期高,市场担忧央行还会紧缩货币,股市继续处于探底阶段。

    联合证券

    海外市场的大幅度反弹成为主力出货的机会,而银行、地产成为拖累大盘的主要板块。跌5%以上的股票有70—80家,显示市场十分疲软,也表明市场信心十分的匮乏。后市大盘走势不宜乐观,操作上少动多看。

    世基投资

    国内货币政策、房地产政策以及产能过剩行业调控政策实施力度以及影响的不确定性,国际形势的不确定性等都为A股市场增添了运行的压力与风险,因此目前保持谨慎的态度无疑是有必要的。

    恒基投资

    上证综指跌破去年9月份的低点之后,市场将继续寻底短期底部,2570点-2600点小区间有一定的支撑,但力度不会太强。前期强势的中小盘的补跌还未结束,大盘的企稳还需看金融股的表现。

    国诚投资

    严重超跌之后技术性超跌反弹随时发生,大盘要形成中期底部仍须时间或空间来夯实的观点保持不变,面对目前股指上下大幅震荡的行情,投资者须静观其变。

重要财经资讯:

4月数据再引加息忧虑 CPI上涨3%或成关键点

CPI创18月新高 M2增速连续5月回落

上海楼市调控细则近日出台 房产税征收亦将启动

股市操作必读:

5.12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5月12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券商最新评级 特别警惕七只个股风险

2638点 一年新低处“逃”还是“淘”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