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世界杯]南非球迷:我们准备好了

2010年06月10日 12:47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点燃了世界各地球迷的热情,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一饱眼福,而东道主南非更是掀起了足球热潮,南非民众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展示着他们对世界杯的热爱。

    在南非开普敦的一座小镇上,4名当地音乐爱好者组成了一个4重唱小团体,他们将在世界杯期间向当地民众和游客们一展歌喉。目前,他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排练,尽管排练条件不怎么好,但他们完全陶醉在世界杯和音乐的世界里,乐在其中。此外,来自当地部落的一家舞蹈团也正在抓紧排练,她们将在世界杯开幕和闭幕的时候向人们展示该部落的传统舞蹈。而在当地的一家家具厂里,工人们身着象征南非队的黄色T恤,吹响了南非特色小喇叭,为南非队助威,期待他们能取得好成绩。尽管这些工人球迷们没有球票,不能前往现场为南非队加油助威,但在有南非队比赛时工厂将停工,同时,他们能通过工厂特意设立的大屏幕观看南非队的比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