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周一大盘走势

2010年05月17日 07:49  国际金融报 我要评论

  

    银河证券

    外围市场由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缓解而逐步企稳,恢复还需时日,其大幅震荡势必将继续影响国内市场。从近日反弹中,成交量并没有放大,显示市场心态仍较为谨慎。

    光大证券(601788)

    权重股的利空逐渐明朗成为其超跌反弹的重要动力,但国内政策利空尚未完全消化,同时国际环境的复杂和国内通胀压力的抬头,将制约市场短期企稳后的上攻力度,投资者应谨慎对待。

    日信证券

    市场将延续弱势震荡格局,权重股企稳有望重新激发短线资金的投机炒作热情,个股和题材炒作将再现。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适量参与,在中期市场趋势不明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西南证券(600369)

    后市两市成交能否有效放大,将决定后市大盘的走向。如果两市日成交额继续处于2000亿元以下的水平,市场仍有再度下探的可能。

    申银万国

    由于目前中小板指数形成高位头部,且刚刚开始调整,位置仍高,后市继续补跌的可能性很大,可能成为新的做空动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回避系统性调整风险,逢高减磅,轻仓持股,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

重要财经资讯:

温家宝:宏调面临两难 坚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证监会酝酿重组新规 借壳ST股或将严审

楼市新政“满月”观察:成交量大跌 房价仍坚挺

股市操作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周一大盘走势

5.17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周边市场回调猛 A股阳星变数多

市场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

坚守还是撤退?

两大压力浮现 短线或将继续筑底

紧缩预期淡化 反弹趋势强化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