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盘主力大举出逃五板块(附股)

2010年05月17日 12:1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早盘,受外围大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开盘后沪指震荡下行,煤炭、地产板块弱势领跌,而黄金概念股等抗跌避险股大涨。10点过后,在连贯的套牢盘压力打压下震荡走低,盘中跳水的走势也使得恐慌情绪再次显现,沪指大跌超过70点,再度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一举跌破万点大关。整个市场仍是空头力量主导。今日A股市场受外围市场的影响较大,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早盘受欧美股市在上周五的急跌影响而出现大幅低开的格局,随后在农业股、黄金股等通胀概念股的支撑下有所回升。二是在10点之后,A股市场再度急跌,上证指数考验前期低点,这主要是因为港股在开盘后的大幅下跌所致。

    盘面看,虽然两市大幅下挫,但是成交量并没有有效放大,两市个股普跌,仅百余只个股飘红。板块看,除黄金概念股逆势走高外,两市板块悉数下跌,地产板块再遇利空,弱势领跌,金融、军工、飞机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早盘收盘,沪指报2617.09点,跌79.54点,跌幅2.95%,深成指报9985.30点,跌344.84点,跌幅3.34%。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A股市场在近期尚未寻找到止跌良方,也意味着当前沪深两市缺乏主心骨,只能随波逐流。而且,二、三线地产股在近期也是反复调整,说明调控的预期压力依然存在,如此来看,大盘短线仍有进一步的调整趋势,建议投资者操作宜谨慎。

    截止11:30:00,沪市累计净流入-81.4761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46.0449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127.521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早盘收盘,两市无一板块资金呈现净流入,净流出资金达5亿以上的板块有制造业、金融保险业、信息技术业、房地产业和交通运输仓储业,净流出额分别为494578.80、157844.00、70164.95、58795.92和54319.93,代表个股为中航重机(600765)、爱建股份(600643)、闽福发A(000547)、绿景地产(000502)和吉林高速(601518)。

重要财经资讯:

温家宝:宏调面临两难 坚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证监会酝酿重组新规 借壳ST股或将严审

楼市新政“满月”观察:成交量大跌 房价仍坚挺

股市操作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周一大盘走势

5.17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周边市场回调猛 A股阳星变数多

市场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

坚守还是撤退?

两大压力浮现 短线或将继续筑底

紧缩预期淡化 反弹趋势强化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